分享到:

南宁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17628尾

南宁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17628尾

2020年04月03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宁海关查获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17628尾
    图为海关关员清点涉货物 黎爱华 摄

  中新网南宁4月3日电 (黎爱华 林浩)南宁海关3日通报,在厦门海关缉私局的大力支持下,该关缉私局近日在广西玉林市某中药材市场查获2起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案件,现场查获涉嫌走私海马干17628尾,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图为抓捕的现场 黎爱华 摄
图为抓捕的现场 黎爱华 摄

  据缉私民警介绍,经前期侦查,民警发现辖区内存在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交易活动,遂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抓捕行动。

  经初步查证,2019年底以来,走私分子向福建等地供应商陆续订购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再邮寄到玉林当地销售牟利。截至案发,走私分子涉嫌走私进口海马干约5万余尾,案值约750万元人民币。

图为查获的海马干 黎爱华 摄
图为查获的海马干 黎爱华 摄

  目前,南宁海关缉私局已对上述2起案件刑事立案侦查。

  该案的成功侦破是南宁海关缉私局开展“国门利剑2020”联合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重要战果,表明了南宁海关缉私局坚决打击野生动物及其产品走私违法犯罪活动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下一步,南宁海关缉私局将继续加大野生动物及其产品走私打击力度,积极推动对野生动物及其产品交易地、集散地、消费地的综合整治。(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