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视频丨“国家队” 战斗到最后

微视频丨“国家队” 战斗到最后

2020年04月09日 14: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4.2万余名白衣天使勇赴荆楚,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首批支援武汉的6支国家医疗队1月26日抵达武汉,已奋战70多天,为提高武汉新冠肺炎重症和危重症患者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了国家队的实力和优势。

  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随着最后一批患者出院和转院,北京医院以及北大第一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大第三医院等完成了在武汉的医疗援助任务,4月6日启程返回北京。

对于国家援鄂医疗队的队员来说,

  回首那段抗击疫情的日子,

  心中尽是不舍离去的深情。

  在武汉的点滴,

  浓缩成奋斗的记忆。

  感恩逆行而来,

  祝福凯旋平安!

  总监制丨杨华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崔霞

  编导丨白云飞

  剪辑丨陈天宇

  包装丨韩旭

  音编丨王安然

  统筹丨寇琳阳 尹庚午 付小雷 顾小慈 苟一戈

  素材支持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钟艳宇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