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 要做到“三防”

北京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 要做到“三防”

2020年04月11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4月11日电 (杜燕 阚枫)11日,北京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表示,随着境外疫情呈暴发增长态势的加剧,境外输入和国内反弹的风险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巩固和扩大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避免因疏忽大意导致前功尽弃。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他表示,北京要做到“三防”: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