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66家医院完成修复 接诊非新冠患者

武汉66家医院完成修复 接诊非新冠患者

2020年04月11日 19: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武汉市卫健委消息,截止到4月10日,武汉已累计完成66家大中型医院修复,开放床位3万5千张,接诊非新冠肺炎患者。66家医院单日门急诊量超5万人次。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作为66家恢复的大中型医院之一,10日门诊和急诊的接诊量达到1762人次。10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门诊大楼看到,前来就诊的患者需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和健康码,并通过测温、询问症状病史等预检分诊后,方可进入院。对于出现发热症状的患者,则会被安排到发热门诊,进行“一站式”筛查治疗。

  为了减少院内交叉感染风险,中南医院还开通了“互联网医院”,患者在网上选择就诊科室与医生,医生在线接诊并开具线上处方,药品直接通过快递发给患者。目前互联网医院已经有一万多患者注册,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已开出5千多份线上处方。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门诊部办公室互联网医院负责人 江振华:目前我们互联网(医院)注册的医师是主治医师以上级别的,还有教授和副教授,一共有451人。根据患者在互联网开立的医嘱,药剂师把处方打出来,把药分拣出来,快递公司把药收走,根据患者提供的详细地址,快递到患者家里。(总台央视记者 佘利霞 殷亮)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