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今晚20:00,谁都无法阻拦我为湖北下单!

今晚20:00,谁都无法阻拦我为湖北下单!

2020年04月12日 17: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晚20:00,央视新闻主播欧阳夏丹喊你下单! “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直播将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快手、微博同步开播!她将与“云搭档”王祖蓝组成首席带货官,有他们为湖北带货,谁都无法“祖蓝”我“夏丹”!

  本次直播由央视新闻新媒体联合快手共同推出,您可以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快手号、央视新闻微博观看直播;在快手APP搜索“央视新闻”或话题#助力湖北#等方式都可以进入直播,而且可以一键下单!

  直播间还会空降两位神秘明星嘉宾,为带货持续助力!到底是谁呢?今晚将在直播间揭晓!

  先给大家剧透一下今晚可以拼单的商品:鲜香麻辣的鸭脖、Q弹劲道的红薯粉、口感劲爽的二厂汽水……简直承包了吃货们最喜爱的口味。紧紧盯牢心仪的商品,夏丹一说“下单”,马上一键下单!

  “谢谢你为湖北拼单”是央视新闻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解决湖北农副产品销路的公益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电商、生活服务平台和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在4月6日的第一场“谢谢你为湖北拼单”公益直播中,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李佳琦“在线营业”,吸引了微博平台1091万人观看,淘宝直播间超2000万人次观看。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卖出总价值4014万元的湖北商品!

  当欧阳夏丹接过“小朱配琦”的接力棒,今晚的第二场公益直播将会拼出多少单呢?赶快上好闹钟,等待今晚20:00,跟夏丹一起“下单”!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