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地铁站男子拉扯女子被指“强暴犯” 路人报警相助

北京地铁站男子拉扯女子被指“强暴犯” 路人报警相助

2020年04月14日 02:1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贸地铁站一男子拉扯女子被指“强暴犯”,路人报警相助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 张熙廷)13日晚11时许,北京国贸地铁站B出口,一名男子被指试图将一名女子强行抱走,现场有人称其是“强暴犯”。新京报记者获悉,建外派出所到场处置,男子及女事主被带回派出所处理。

  晚11时24分,微博网友“爱在喜马拉雅山脚下”发文称,晚上经过国贸地铁站B口时,一名男子从后抱住一名要进入地铁的女子,试图强行将其抱走。女子当场呼救,并称不认识男子,多名路人见状上前,将男子控制并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微博中,现场有人称男子是“强暴犯”。

  配图中可以看到,一名带着黑色口罩的男子从后背抱着一名女子,女子有挣扎动作。

  14日凌晨,新京报记者联系上“爱在喜马拉雅山脚下”,对方称微博内容是其13日夜间亲身经历,在在其和多名路人的帮助下,将男子控制。目前,上述网友正在派出所内协助调查。

  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接到报警后,建外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并将男子以及女事主带回派出所进行处理。此外,多名目击者也到派出所内协助调查。

  知情人称,事情“并非完全如微博中所述”,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