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批中国留学生从英国抵上海 将隔离健康观察14天

一批中国留学生从英国抵上海 将隔离健康观察14天

2020年04月17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上海24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美国返沪的180名学生检测均为阴性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健委说:本月12日从美国旧金山搭乘MU590航班抵达浦东机场的180名中国留学生,入境检疫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根据上海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们都在隔离健康观察中。

  今天上午,在外交部协调下,昨日(北京时间)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的东航临时航班MU7072安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本航班共搭载回国乘客184名,均为中国留学生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中国公民。回国乘客或其监护人均已事先签署责任承诺书,自愿承担回国过程中的各种可能风险,并自觉接受国内疫情防控各项安排。

  航班落地后,本市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体系要求,做好登临检疫、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封闭转运、14天隔离健康观察等工作。对需要集中隔离的未成年人,提前通知其监护人履行监护责任,并单独安排隔离点,配备医护人员和专业儿童社工,提供服务保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