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嫌疑人上传视频4万余部

南昌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嫌疑人上传视频4万余部

2020年04月17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昌4月17日电 (叶红兵 方明辉)江西南昌警方17日对外宣布,该市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打掉了一个集线上网站、线下技术支持与资金结算的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黑色产业链条。

  2020年3月,南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侦办一起跨国网络赌博案时,发现该市居民李某开设有3个淫秽色情网站,为赌博公司提供广告服务并获取佣金。

  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查获李某上传网络淫秽视频4万余部。

  4月15日,南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便衣侦查支队,将李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自2019年12月份开始,在境内外网站上下载淫秽色情视频、图片及色情小说,开办了3个色情淫秽网站,通过弹窗广告获取利润,累计产生50余万的客户流量访问,总流量有1400万次,从中非法获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对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