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场跨越万里的“云”座谈

一场跨越万里的“云”座谈

2020年04月20日 05:58 来源:工人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闻特写】一场跨越万里的“云”座谈

  “儿子,你在海外要做好防护,不要担心家里,好好工作”“老公,我很担心你,我们等你回来”“爸爸、爸爸,我跳支舞为你鼓劲加油”……

  4月12日20时30分,中交二航局一公司与远在沙特贝里人工岛的项目部联合召开海外疫情防控视频座谈会,让海外职工和家属直接对话,一场跨越万里的“云”座谈就此开启。

  这次“云”座谈包括心理健康与防疫知识普及,国内抗疫经验视频播放,沙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职工知心话和公司寄语5个环节。海外职工和家属针对防疫举措、防疫物资采购、困难帮扶等内容畅所欲言,公司负责人仔细做好记录,并对每位职工的诉求现场进行回复。

  公司工会主席姚本思动情地说:“远在万里之外的职工要相信组织的力量,要坚定信心,安心工作。”他强调,公司工会将第一时间尽力帮助所有职工和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难题。

  公司总经理余锋向所有职工和家属承诺:公司将持续为海外项目提供坚实保障,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员安全。他要求海外项目党员干部要勇担责任,既要做好防疫与生产工作,也要关心职工和家属,加强人文关怀。

  座谈会持续开到了国内时间的凌晨。“我们倍感温暖,也备受鼓舞,请公司放心,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一位海外职工表示。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深深感受到了公司对职工的关爱。我为自己是二航家属而骄傲!”“云”座谈结束后,沙特项目职工陈树斌的未婚妻激动地说。

邹明强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