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爸爸哄娃睡觉先行入梦 2岁男孩独自出门溜达

爸爸哄娃睡觉先行入梦 2岁男孩独自出门溜达

2020年04月20日 15:36 来源:新民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金山区一位父亲在家中独自带娃,哄娃睡觉的时候自己先睡着了,2岁男孩居然独自出门溜达,幸亏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最终孩子被安全送回家。

  当日19时30分许,金山公安分局象州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海棠新村有一约2岁小男孩迷失于小区,现暂安顿在门卫室,请求民警相助。

  民警老吴接报后赶至现场,只见满脸泪痕的“小不点”坐在门卫的椅子上还在伤心地抽泣着,一个劲地喊“妈妈”,门卫师傅用毯子裹着身着单衣的小男孩。门卫师傅告知老吴,刚才有一位热心居民发现小男孩一个人在小区里,四处未找见家长,无奈之下把孩子送到了门卫室。

  根据热心居民提供的小孩走失位置及孩子照片,老吴一边安排人员查阅小区内部的视频监控录像,一边抱着孩子在事发地点附近几幢楼挨家挨户寻找孩子的家。

  15分钟后,老吴接到值班民警的电话,“小不点”可能住小区某幢楼!当老吴抱着孩子正要送他回家时,孩子突然大声喊“爷爷”,原来是孩子的爷爷正从外面超市回来,而此时,孩子的爸爸也心急火燎地出来寻找孩子。

  原来,“小不点”的父亲独自一人在家带孩子,粗心的爸爸在哄娃睡觉的时候居然自己先睡熟了,“小不点”就独自一人开门出去“溜达”了,一“溜达”就找不着回家的路了。粗心爸爸睡醒发现床上的孩子不见了,这才赶忙下楼寻找,此时便遇到了民警。

  粗心爸爸紧握民警双手连连致谢,并为自己一时的疏忽自责不已,民警借此也提醒这位粗心爸爸,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本报记者 陈浩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