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靖远一对母子驾车坠入黄河 现场仍在搜救中

甘肃靖远一对母子驾车坠入黄河 现场仍在搜救中

2020年04月21日 14:4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马骏)4月19日,甘肃一对母子驾驶货车在靖远县虎豹口处坠入黄河,白银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展开搜救,并联系甘肃省方舟救援服务队直升机中队前往事发地进行救援。截至目前,坠河车辆尚未找到,14名志愿者仍在现场搜寻。

  白银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称,因不了解具体打捞位置,救援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一位拥有多年打捞经验的打捞者取得联系后,在3个可疑点多次尝试水下探测及派出两架无人机搜寻。

  甘肃省方舟救援服务队队长曲波介绍道,因为该水域前期经过采砂,水下暗流较多,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我们主要携带了水下摄像头及声呐装备进行搜寻并发现疑似点,但由于水流湍急,水质浑浊在疑似点搜寻并无结果。“我们在出动水域、无人机分队的同时,派出了贝尔407直升机一架以方便救援。”

  搜寻中,直升机与水域配合,分别从空中和水面作业,但因事发地理位置复杂,可视性不强,救援工作进行了20多个小时后,仍未找到出事车辆。

  白银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通过靖远县交警队、白银市应急办了解到,事发车辆为一辆五菱宏光双排客货车,由一对母子驾驶,从马路侧翻到黄河里,目前坠河原因仍不明确。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