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绥芬河入院患者接受中医中药与心理干预结合治疗

绥芬河入院患者接受中医中药与心理干预结合治疗

2020年04月21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绥芬河4月21日电 (记者 王琳)绥芬河境外输入患者的收治情况备受关注。作为目前绥芬河唯一展开收治的定点医院,牡丹江市红旗医院副院长、绥芬河市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徐广范于21日回应:所有患者均进行了中医中药治疗,有些患者还进行了个性化治疗,同时非常注重患者的心理干预及人文关怀。

  截至21日0时,绥芬河市人民医院共收治227名患者,其中180人已经转往牡丹江市康安医院,2人转往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1人解除疑似出院。现有44人在院,其中无症状感染者25例,轻型及普通型16例,疑似病例3例。

  据徐广范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该院非常注重患者的心理干预及人文关怀,专家和治疗师第一时间介入,在患者群里讲课辅导,帮助患者学会心理调节、心里减压的方法。

  此外,该院组织医护人员把心理安抚及心理疏导作为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安抚患者。全力解除患者的后顾之忧,全力做好患者的生活保障,保证营养,科学饮食。(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