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央企举办劳动竞赛确保安全赶工期

央企举办劳动竞赛确保安全赶工期

2020年04月24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企举办劳动竞赛确保安全赶工期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24日在京以“同心携手战疫情,精益建造促生产”为主题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暨青年突击队竞赛启动仪式。 柯玉乾 摄

  中新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周锐)为了在确保所有在建项目疫情防控“零疑似零确诊”的基础上,掀起施工高潮,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24日在京以“同心携手战疫情,精益建造促生产”为主题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暨青年突击队竞赛启动仪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将围绕比精益建造、比产值、比工期、比质量、比管理、比形象六个方面,达到“任务不变、指标不降”的生产目标,确保所有在建项目疫情防控“零疑似零确诊”。

  北京公司总经理唐金国表示,企业复工复产率已经达到98%,此时举办劳动竞赛暨青年突击队竞赛旨在通快速掀起施工高潮,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后的工期赶上去,以央企担当加速奔跑,力争在“疫”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为助力经济社会稳步增长贡献央企力量。

  本次劳动竞赛将根据工程特点,以月施工计划为蓝本,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总结,把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与施工生产有机结合,培育各类管理能手和技术标兵,鼓励广大工人和各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在竞赛中当先锋,培养一批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技术素质精的新型劳动者队伍。(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