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社区李佳琦”每天3家直播带货 帮小店复市聚人气

武汉“社区李佳琦”每天3家直播带货 帮小店复市聚人气

2020年04月25日 08:31 来源:长江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帮小店复市聚人气
  “社区李佳琦”每天3家直播带货

社区工作人员在为网友现场直播店里的水果

  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摄

  社区直播带货后,饺子馆生意好了起来,倪士国放心地备了不少饺子

  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史强 通讯员刘晶晶)4月24日,一场特殊的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在武汉市汉阳区四新街品源水果超市举办。澜菲溪岸社区的工作人员自告奋勇当起了“社区李佳琦”,为社区居民介绍各种水果,帮商户聚人气渡难关。

  “这里的瓜很好吃,甜过初恋。”当天,长江日报记者在店内看到,几位社区工作人员客串主播,持手机,对店内水果一一介绍点评,不少居民直接在线下单。

  “丑八怪原价8.8元一斤,今天优惠价6.8元。”看到订单不断,店老板余建华现场送了一波福利。他说,水果店开张3年了,以前每天300多人次上门,现在一天仅十多人。社区主动联系他,为他做了这场直播带货,效果不错。

  倪士国夫妻俩是东北人,在澜菲溪岸社区开了一家饺子馆。4月8日恢复营业后,每天卖不了几斤饺子,却要付几百元房租水电。社区在23日帮他们做了一场直播,当场接到十多斤饺子的订单。

  社区书记张晶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辖区内有176家商户,目前已复工110家。受疫情影响,一些商户出现经营困难,居民则有各种特色需求。社区决定通过直播在商户和居民之间搭建桥梁,每天选3家困难商户进行直播。23日首次开播,目前已有50多家商户申请参与,每场直播参与居民有数百人。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