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建三江被虐女童转至哈尔滨治疗 知情人称医院曾多次报警

建三江被虐女童转至哈尔滨治疗 知情人称医院曾多次报警

2020年04月29日 10:39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今日(4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佳木斯建三江被虐女童凡凡(化名)的生母张婷(化名)处获悉,为接受更好治疗,凡凡已经转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知情人透露,凡凡并非第一次因外伤住院,医院曾多次报警。

  网络爆料称,女童凡凡被父亲和继母殴打致昏迷入院,身上多处有伤。

  新京报此前报道,4月23日,凡凡因“颅脑损伤”被送进医院,情况危急。知情人透露,凡凡是2020年春节后刚从爷爷奶奶家来到建三江,开始与父亲和继母一起生活,不久后凡凡便一身伤, “烟头烫的、刀片划的,脸上也被划伤,脑门上有一块很大的伤疤,上嘴唇被剪刀剪伤,脚底全是冻疮”。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副局长杜维军表示,刑侦部门已立案侦查。

  知情人透露,凡凡继母曾与朋友表示,自己被医院指认虐童,医院报警。受访者供图

  昨日,凡凡的亲生母亲张婷赶到建三江,主治医生告诉她,凡凡27日的手术很成功,但由于孩子年龄小,“加上营养不良、贫血,并发症多,后续情况还不好说。”

  张婷说,为进一步治疗,医生建议将孩子转到更大的医院接受治疗。今日早晨,新京报记者从张婷处获悉,凡凡已经送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另外,知情人李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4月初,凡凡就曾因伤入院,当时引起了医生的注意。4月13日,凡凡鼻梁骨骨折再次入院,医生报警,凡凡父母称孩子“自残”,此事没有立案。4月27日,李先生将凡凡的遭遇发在网上后报警,才得知凡凡父母已被警方传唤,“这次还是医院报的警。”

  此外,李先生提供的一份微信截图显示,疑似凡凡继母曾和朋友提起,自己被富锦医院(佳木斯富锦市的医院)指认虐童,而且医院报了警。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