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省警方悬赏缉捕6名重特大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吉林省警方悬赏缉捕6名重特大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2020年04月29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省警方悬赏缉捕6名重特大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瑶 摄

  中新网长春4月29日电 (记者 张瑶)吉林省公安厅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部署开展涉黑涉恶追逃“清零”行动,同时发布A级通缉令向社会公开悬赏缉捕6名重特大涉黑在逃人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吉林省共侦办涉黑案件79起,恶势力集团案件119起,查获涉黑资产30.44亿元。2019年公安部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中,吉林省48名涉黑涉恶目标逃犯抓捕到案42名,到案率87.5%。其中,5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全部到案,劝投境外逃犯5名。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瑶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瑶 摄

  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决胜之年,吉林省公安厅决定自即日起至8月31日,部署开展涉黑涉恶追逃“清零”行动,将林晓光等6名重特大涉黑涉恶目标逃犯列为吉林省公安厅A级通缉逃犯,向社会公开悬赏缉捕。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吉林省各级公安机关成立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指挥部,明确第一责任人,对目前在逃的6名重特大涉黑涉恶逃犯实行挂账督捕,抓一个、销一个,全力确保追逃行动工作有序开展。

  据介绍,对提供有价值抓捕线索或协助抓捕在逃人员的有功人员,吉林省公安厅将按照每名逃犯奖励5万元兑现奖金。(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