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襄阳一建设项目“云上”开标

湖北襄阳一建设项目“云上”开标

2020年04月29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襄阳一建设项目“云上”开标
    襄阳一建设项目实行“云上”开标 任伟 摄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襄阳一建设项目“云上”开标

  中新网襄阳4月29日电 (任伟 王丹丹 马智慧)湖北襄阳市一建设项目29日在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场大厅内只有代理人员、项目建设方和区住建局、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等相关监管部门人员,并没有看到前来竞标的施工企业,所有流程均在网上完成。

  本次招投标项目为:襄阳市襄州区第五中学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额3000多万元(人民币),主要包括校舍建设、土建工程、电气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消防设施等。

  各投标人可在襄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不见面招标大厅交流互动栏,领取腾讯视频会议号和密码,进入观看开标全过程。

  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9家参与投标的施工企业,全通过网上交易系统参加在线开标,实现人员不聚集的同时,将原来的纸制开标时间从4个小时缩短到20分钟,提升了服务效能。而且交易全程线上操作,步步留痕,保证招投标工作公平、公正开展。开标结束后,招投标工作立即进入评标、定标程序。(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