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一家4口坠入黄河 家属称1人落水3人施救被冲走

陕西一家4口坠入黄河 家属称1人落水3人施救被冲走

2020年05月03日 23:16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马新斌)5月3日晚,陕西宜川县壶口坠河4人仍处失联当中。家属称,坠河者系一家4口,事发时一个十七八岁的孩子先落水,3名家人施救时被水冲走。

  事发地点位于陕西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事发后,宜川警方发布了寻人启事,请求河道沿线群众帮助寻找落水者。

  落水男子的堂哥王先生称,坠河4人是重组家庭,夫妻双方各带了一个孩子,大约十七八岁。弟媳已怀有五六个月身孕。当时一家5口在河边游玩,堂弟母亲因为年岁大没有下到河滩。

  王先生称,事发时一个孩子玩水时掉进河里,堂弟下水拉孩子也掉了进去,另一个孩子跟弟媳妇先后下水救人,也被冲走。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