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西南部发生5.0级地震 目前未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报告

新疆西南部发生5.0级地震 目前未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报告

2020年05月06日 2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新疆西南部发生5.0级地震 目前未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报告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6日电(记者 孙亭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6日18时51分,在新疆西南部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简称克州)乌恰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9.71度,东经74.10度。

  据克州消防救援支队介绍,该支队各级消防救援机构已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目前尚未收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报告,该支队正在做进一步核实。

  目前,乌恰县消防救援大队5车25人,阿图什市帕米尔消防救援站轻型地震救援分队6车30人,克州消防救援支队全勤指挥部及应急保障分队2车8人共计13辆消防车63人出动。

  据悉,此次地震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3113米,震中距乌恰县99公里、距乌鲁木齐市1210公里。据多名网友反馈称,邻近的喀什地区震感明显,一名网友称“感觉不止五秒,我家君子兰晃了很久”。

  地处中国最西边的乌恰县位于新疆西南部,与吉尔吉斯斯坦接壤。(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