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90后男女直播间淫秽表演数月 与平台分成获利1万被公诉

90后男女直播间淫秽表演数月 与平台分成获利1万被公诉

2020年05月07日 22:38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90后男女直播间淫秽表演数月,与平台分成获利1万元被公诉

  一对“90后”男女开设直播间进行淫秽表演。

  日前,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将张然、司琪提起公诉。

  5月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起诉书中获悉,经审查,2019年5月起,被告人张然、司琪在“小可爱”(原名“卡哇伊”)平台上,使用昵称“蜜多多”开设直播间,吸引多名网民进入观看淫秽表演,并收取虚拟礼物按照相应人民币价值与平台分成获利。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一名网民用手机登录“小可爱”平台后发现该平台为“黄播”平台,遂报警,由此案发。2019年10月24日,被告人张然、司琪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鉴定,两名被告人直播的4段视频均属淫秽表演。

  经被告人张然、司琪供述证实,2019年5月起,两人在“小可爱”直播平台上开设直播间公开自主进行淫秽表演,吸引观众赠送虚拟礼物后拉入指定直播QQ群,在群内发布平台虚拟房间密码,观众即可进入其开设的直播间观看淫秽表演。通过将直播收取到的虚拟礼物对应的人民币价值与平台分成获利大约1万余元。

  长宁区检察院认为,张然、司琪以牟利为目的,组织进行淫秽表演,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五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淫秽表演罪追究其二人的刑事责任。

  4月13日,长宁区检察院以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将张然、司琪提起公诉。

  (文中均为化名)

  澎湃新闻记者 李菁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