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建三江人民法院:4岁被虐打女童的抚养权变更为其生母

建三江人民法院:4岁被虐打女童的抚养权变更为其生母

2020年05月08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建三江人民法院5月8日在其微信公众号通报:曲亭亭、于传龙故意伤害、虐待女童一案,受害女童于某某抚养权由于传龙变更为于某某生母张某某。

  2020年4月29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发布警情通报,一名家住建三江创业农场的4岁女童被殴打致身体多处受伤,伤情较重。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系该女童父亲同居女友及女童父亲。此二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刑事拘留。

  根据警情通报,2020年4月23日12时50分,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接到报警:一名家住建三江创业农场的女童于某茜(4岁)身体多处受伤,伤情较重,疑似被人殴打所致,正在建三江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接警后,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调查取证,曲某某(30岁,无业,于某茜父亲同居女友)、于某龙(28岁,个体业户,于某茜父亲)具有重大嫌疑,公安机关依法对二人进行传唤。

  经讯问,曲某某、于某龙供述:2019年3月二人相识,2019年9月3日在桦川县举行婚礼仪式(未进行婚姻登记),举行仪式后一直在建三江创业农场共同生活。2020年1月10日,于某龙将于某茜从桦川县爷爷家接到创业农场家中共同生活。因于某茜多动、淘气,有时大小便不能自理,曲某某为发泄不满先后多次用拳头殴打、用开水烫、抓住被害人头发向墙上撞等方式伤害于某茜。2020年4月23日早6时左右,于某茜将大便拉在随身穿的纸尿裤里,引起曲某某强烈不满,右手拽于某茜的衣领将于某茜的头使劲往卫生间的门框及门板上撞击,致使于某茜混身发抖、翻白眼。随后,曲某某给正在上夜班的于某龙打电话,于某龙返回家中后,二人将于某茜送医院就医。

  后经调取病例、法医学临床查体,法医初步鉴定于某茜由机械性外力作用致硬膜下血肿伴脑受压症状和体征属重伤二级,由机械性外力作用致双侧鼻骨骨折属轻伤二级,由机械性外力作用致体表擦伤、咬伤致皮肤破损、体表烫伤、面部软组织创口、左下中切牙冠折属轻微伤。

  据悉,共同生活期间,于某龙对于某茜管教时,也曾用手、数据线、笤帚殴打于某茜。

  5月4日,曲亭亭、于传龙故意伤害、虐待一案受害女童于某某的亲生母亲张某某向建三江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将婚生女于某某的抚养权由其亲生父亲于传龙变更为张某某。检察机关支持起诉。建三江人民法院于当日立案。经主持调解,双方协商自愿达成抚养权变更协议,于某某抚养权由于传龙变更为张某某。现该协议已发生法律效力。

  5月5日,建三江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发生在黑龙江省建三江创业农场故意伤害、虐待女童一案的犯罪嫌疑人曲亭亭、于传龙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虐待罪批准逮捕。

  目前,曲亭亭、于传龙故意伤害、虐待一案处于侦查阶段,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后,法院将依法审理。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