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长治举行“太行新力量 创新创业大家谈”活动

山西长治举行“太行新力量 创新创业大家谈”活动

2020年05月12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长治举行“太行新力量创新创业大家谈”活动
    长治市新联会40余名理事参加活动。长治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太原5月12日电 (杨杰英 张勇)“同心长治 太行新力量”。近日,山西省长治市委统战部在新阶层人士活动站“一分空间”举行“太行新力量 创新创业大家谈”活动。

  该活动是长治市委统战部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持续开展的“推动转型做贡献、服务项目公益行、创新创业大家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政策解读和访谈交流等形式,激发新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热情、坚定发展信念、做强做优企业。

  长治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宋小东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解读了国家、省、市有关创新创业政策,重点介绍了长治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政策及措施,与大家探讨创新创业的思路和方法,帮助企业家解疑释惑、推动发展。

“太行新力量 创新创业大家谈”活动。长治市委统战部供图
“太行新力量 创新创业大家谈”活动。长治市委统战部供图

  类通堆锦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向军、山西远璟律师事务所主任程海斌、北京星合盛文化联合创始人王潇雅、众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与大家面对面分享创业经历、交流创业经验、谋划企业发展,激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为全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长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志刚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各级统战部、新联会要紧紧围绕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提出的“推动转型做贡献、服务项目公益行、创新创业大家谈”等“同心长治 太行新力量”系列活动要求,认真谋划各项活动,确保有质量、有内容、有影响,真正叫响“太行新力量”品牌。要加强支持引导,有效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动起来;要通过活动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引导广大新阶层人士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