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保姆闷死83岁老人 检察机关已依法提前介入

江苏保姆闷死83岁老人 检察机关已依法提前介入

2020年05月13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检察机关已依法提前介入江苏溧阳“保姆闷死老人”案。

  5月3日上午,江苏省溧阳市人民检察院在接到公安机关关于“保姆闷死老人”案的情况通报后,第一时间指派检察官依法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检察官会同公安机关办案人员赶赴现场查勘,共同分析研判案情,并就案件下一步证据收集、侦查方向及取证注意事项等提出意见建议。

  目前,犯罪嫌疑人虞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检察机关将与公安机关一道,及时查清案件事实,坚决依法惩治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来源: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图片来源: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5月12日,江苏省溧阳市公安局就“保姆闷死83岁老人”发布通报称,涉案保姆虞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5月3日凌晨1时许,110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奶奶陈某(83岁)于2日晚在家中死亡,死因可疑。接警后,溧阳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侦查,陈某因病瘫痪在床,家人雇佣保姆虞某(女,67岁,本市人)照料其生活。5月2日晚,虞某采取用衣被蒙住陈某头部、坐在陈某胸口、头部等手段致其死亡。

  目前,虞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来源:江苏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江苏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