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啊网第二批爱心口罩已送达 覆盖甘肃省300多名师生

对啊网第二批爱心口罩已送达 覆盖甘肃省300多名师生

2020年05月15日 10:30 来源:华声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年5月13日,北京市对啊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祁连镇和华藏寺镇两所乡村小学捐赠的10000只爱心口罩已如期送达。据了解,这是对啊网通过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发起的“罩你返校平安”公益项目为乡村小学捐赠的第二批爱心口罩,目前累计帮助约1000名乡村小学师生安心开学。

  随着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安全复工复产复学成为全社会面临的新任务,在此关键时期,对啊网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由对啊图书项目部牵头,通过旗下"一元钱爱心基金"项目(每售出一本教材,将捐出一元钱用于"罩你返校平安"项目),先后为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岔口驿小学、祁连镇初级中学;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户家塬镇西坪村赛岭小学、周至县终南镇老堡子村小学、万青小学、明日实验小学约1000名师生,送去了数万只爱心口罩,助力孩子们安心开学。

  甘肃省祁连镇中学的一名学生收到开学口罩后,还给对啊网写了一份感谢信,表示“滴水之当涌泉相报,自己一定好好学习,不负众望。”还有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对啊网的善举,解决了开学口罩问题的燃眉之急。

  对啊网创始人栾建莛表示,将和全国广大学员们一起努力,让防疫物资匮乏的偏远乡村学校学生们,都能在小小口罩的守护下,平安健康的回到课堂 。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