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大一院支援吉林市ECMO救治医疗队出征

吉大一院支援吉林市ECMO救治医疗队出征

2020年05月15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大一院支援吉林市ECMO救治医疗队出征
    医疗队出征。 吉大一院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吉大一院支援吉林市ECMO救治医疗队出征

  中新网长春5月15日电 (孙博妍 于姗姗)15日下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支援吉林市ECMO救治医疗队举行出征仪式。这支医疗队将赴吉林市通过实施ECMO技术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这支医疗队由来自心脏外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的5名医生和来自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心胸外科护理平台、EICU护理平台、小儿ICU科护理平台的5名护士组成,同时随队携带一台ECMO。其中5名护士均在前段时间随队驰援武汉,参与一线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工作。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华树成表示,在前段时间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吉大一院人始终冲在抗“疫”的最前线,不怕辛苦、无私奉献,希望支援吉林市ECMO救治医疗队能够用自己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吉林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重要的贡献。(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