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幼儿园5月25日起可开学

云南:幼儿园5月25日起可开学

2020年05月18日 18:5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幼儿园5月25日起可开学

  新华社昆明5月18日电(记者庞明广)云南省教育厅18日发布《关于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有序开学的通知》提出,云南省内达到开学要求的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自5月25日起可以开学。

  通知提出,云南省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落实好开学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逐一评估区域内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校一案”,达不到开学要求的学校暂缓开学。

  通知提出,幼儿园须按大、中、小班分批错时错峰开学。学校要明确要求家长如实报告幼儿及学生健康状况、旅居情况,并按要求对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实行应检尽检,确保返校师生员工全部为低风险人员。

  通知还提出,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后,家长可按照自愿原则,自主决定是否送幼儿(学生)返园返校。学校在开学第一课上要教会幼儿及学生掌握洗手方法、咳嗽礼仪,在校期间要密切关注幼儿及学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