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一男子站在停靠路中间车上摆拍 已被行政拘留

北京一男子站在停靠路中间车上摆拍 已被行政拘留

2020年05月24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一男子站在一辆停在马路中间吉普车上手舞足蹈炫耀的短视频在网上流传。目前,视频中的男子和拍摄者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来源:平安北京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视频显示,男子在摆拍的同时,车辆两侧还有其他车辆驶过,着实危险。网民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向“@平安北京”“@北京交警”等平台举报,要求警方进行处理。

  根据网民举报线索,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经查,4月12日下午,视频中的蓝色吉普车使用人刘某(男,30岁),与视频中的男子张某楠(男,35岁)等朋友在朝阳某小区相约见面。刘某驾车到达后,将车停在东坝中路北向南方向车道中间,张某楠看到车外观漂亮,为了增加其在某视频平台上的粉丝数和点击量,便提出“站在刘某车上摆拍”的想法,刘某同意并为其拍摄了多段视频。事后,张某楠将其中一段视频上传某短视频平台,近日被转发至微博平台引发关注。

  5月22日,警方传唤张某楠和刘某接受调查,两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对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目前,两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朝阳交通支队对刘某驾驶车辆存在违反停车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等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2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将机动车恢复原状。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