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9位“老小孩”横渡长江过“六一”

29位“老小孩”横渡长江过“六一”

2020年06月02日 05:08 来源:武汉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9位“老小孩”横渡长江过“六一”

两个游泳队拍了张全家福

  胡德望 供图

  下水啦

  “6月1日下午3时零2分,29位年龄在60岁至70岁一年四季都在长江游泳的浪里白条,从武昌汉阳门下水,历时70分钟,到达江岸二桥下的桃花岛游泳基地,他们的脖子上系着鲜艳的红领巾。

  “这群老人真会玩!”在江边戏水的市民,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今年62岁的胡德望告诉记者,29个老人17个来自江岸游泳队,12个来自黄鹤楼游泳队,四年前开始,年年“六一”儿童节当天横渡长江。“今年特别不同,经过这么大的疫情,我们这群老人一个也没少,值得纪念!”

  记者田巧萍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