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制售假酒获利8000余万 上海警方捣毁一30人制售团伙

制售假酒获利8000余万 上海警方捣毁一30人制售团伙

2020年06月06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制售假酒获利8000余万上海警方捣毁一30人制售团伙
    嫌疑人在指认制售假酒现场。 李诚 摄

  “以次充好”制售假酒获利8000余万 上海警方捣毁一30人制售团伙

  中新网上海6月6日电 (张践 李诚)收购真酒瓶,私自灌装低档白酒假冒同品牌高档白酒。近日,上海松江警方全环节彻查、全链条打击,在沪、川、苏、赣等四省市同时收网,成功捣毁制售假冒名牌白酒团伙,抓获30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3月,上海松江警方获取线索,辖区某烟酒店内销售假冒名牌白酒,随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警方发现,由于假酒防伪标识做工十分精致,民警根据经验判断其背后可能存在一个成规模的制假售假链条,遂以烟酒店老板彭某为突破口,向上游追溯,很快锁定了于四川省成都市华藏村的制假窝点。经缜密侦查,一个以曹某为首的江西余干籍制售假酒犯罪团伙浮出水面,在掌握该团伙人员架构及销售网络后,警方制定周密抓捕方案,于5月28日在上海、四川、江苏、江西四地同时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30人。

  经查,自2018年起,曹某等人租用华藏村内一民宅作为制假窝点,收购高档白酒真酒瓶、外包装等原材料,雇佣他人用同品牌的低档廉价白酒灌装后,对在上海、四川、江苏、江西四省市经营烟酒的同乡彭某等人出售,涉案总金额8000万余元。目前,曹某、彭某等3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