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航广沪快线登机口候补改签服务上线

东航广沪快线登机口候补改签服务上线

2020年06月09日 11:03 来源:南方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坐飞机去上海 也能在登机口改签了
  东航广沪快线登机口候补改签服务上线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 通讯员/陶涛)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机场航服公司合作,6月起正式推出“广沪快线登机口候补改签”服务产品。该项服务通过系统与航班动态的实时对接,可在登机口直接为旅客免费改签至3小时以内航班,旅客无需在登机口和值机柜台之间来回奔波。

  广沪快线是由东航或上海航空执飞广州至上海航段,是东航打造的其中一条精品航空快线。自5月3日换季后,东航广沪海快线航班每天计划执行21班次,其中2/3以上航班为宽体机,从7时30分至21时30分每小时一班,高峰期半小时一班,实现空中快线公交化。航班密度的增加,使旅客对出行的选择和行程的安排非常灵活,即使误机也可方便改签,就像乘坐公交车一样方便。东航针对广沪快线的特点,特在广州白云机场开展广沪快线登机口候补改签服务。

  “这项服务简化了服务流程,旅客在候机区内办理完航班改签手续后,可从原航班登机口直接至新改签航班的登机口。特别是现在雷雨季节,航班变动多,这项服务也便利了改签的旅客。”东航广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总经理刘洋介绍。他表示,目前,东航在广州国内客流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八成左右,特别是商务客5月以来有了大幅回升,该服务此前试运行了一个月,已经有近500名旅客体验过。

  刘洋提醒,目前东航在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的东三指廊多功能服务柜台(A124登机口旁)可以为旅客提供广沪快线航班候补改签服务,该服务所涉及的航班仅限于东航和上航实际承运的广州飞往上海航班,登机牌显示航班时间与所需候补航班时间间隔在3小时(含)以内;无托运行李方可办理候补改签。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