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一男子中大奖 捐10吨饮料致敬抗疫英雄

广州一男子中大奖 捐10吨饮料致敬抗疫英雄

2020年06月09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一男子中大奖捐10吨饮料致敬抗疫英雄
    热心公益的广州“街坊”林同猛正在搬饮料 立璞 摄

  中新网广州6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9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上演温馨一幕,热心公益的广州“街坊”林同猛携手某饮料企业共同向院方捐赠了10吨醋饮料。

  林同猛称,今年2月,他参加某饮料企业的线上活动,并获得了他所在地区第一名,奖品是1吨饮料。他觉得自己一家人一时喝不了这么多饮料,为此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林同猛很快灵光一闪。他觉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冲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真的很不容易。于是,他就向企业方表示,想把这些饮料捐赠给医院抗疫人员,向他们致敬。

  该企业负责人听闻后,被林同猛的义举和爱心感动,决定追加9吨醋饮料的奖品,使得林同猛此次向医院捐赠的醋饮料达10吨。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院方对林同猛以及企业的义举深表感谢,抗击疫情、救死扶伤是职责所在,今后将努力提升医技、恪尽职守,为广大市民铸就安全屏障、守护百姓生命安全。(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