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俩男子盗窃被民警抓个正着 审讯后牵出“案中案”

俩男子盗窃被民警抓个正着 审讯后牵出“案中案”

2020年06月10日 13:55 来源:大河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俩男子盗窃被民警抓个正着,审讯后牵出“案中案”!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殷广华

  民警巡逻发现正在盗窃的两名嫌疑男子,带破“案中案”。民警指认现场时,失主张先生才知道自己家的空调外机被盗。6月10日,记者了解到,张先生近日专程来到临颍县公安局巨陵派出所,将一面绣有“为民解忧、情系百姓”的锦旗送给民警表示感谢。

  5月15日23时许,临颍县公安局巨陵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巨陵镇某村一商店时,发现两名鬼鬼祟祟的男子正在拆卸商店门前的空调外机,立即上前查看。

  “你们在干什么?这是谁家的?”面对民警的询问,两人前言不搭后语,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调查。

  回到派出所后,在强大审讯攻势下,两名可疑男子不但交代了当晚正在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供述了5月11日至14日先后在临颍县城关镇盗窃一台水泵、在王岗镇盗窃4块电瓶、在临颍县城某小区盗窃2台空调外机的犯罪行为。

  5月17日,民警带着两名嫌犯指认现场时,失主张先生才发现自己家的空调外机被盗。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罗某已刑事拘留,盗窃赃物已退还失主。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