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小浪底水域发生翻船事故致2人失踪 搜救仍在进行

河南小浪底水域发生翻船事故致2人失踪 搜救仍在进行

2020年06月10日 15:41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南小浪底水域发生翻船事故致2人失踪,搜救仍在进行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6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南济源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小浪底水域翻船事故,导致两名济源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洛阳神鹰救援队负责人称,6月7日接到报警后救援队赶到事发水域搜救,根据报警时间推测事发为6月6日。现在黄河上正在修桥,偶尔会有铁丝或者钢筋之类的废料掉进河里,失踪的两人当天驾船到达事发水域是为了用吸铁石吸出河里废料卖钱,因水流太急发生事故。失踪位置在桥洞附近,这里水流湍急,救援船到达附近时都无法停住。

  事故船只长约6米宽约2米并未完全沉没,卡在济洛高速公路大桥下。目前,事故船只已被打捞上岸,但船的发动机丢失。

  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