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疫情错过毕业典礼,这所高校承诺每年都虚位以待!

因疫情错过毕业典礼,这所高校承诺每年都虚位以待!

2020年06月10日 19:05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因疫情错过毕业典礼,这所高校承诺每年都虚位以待!

  湖南师范大学承诺今年未返校的毕业生,可参加今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发布公告表示,“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今后每年的毕业生毕业典礼均为你虚位以待”。

  公告称:

  学校计划于6月下旬举行“不负韶华 筑梦远航”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将爱国荣校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相融合,给毕业生同学们营造隆重庄严的仪式感,祝福毕业生不负韶华、筑梦远航。

  学校承诺,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今后每年的毕业生毕业典礼均为你虚位以待,校长为你侧移流苏,让你的大学没有遗憾,让所有的希冀都得偿所愿。

  学生直呼“感动”,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