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一景区被指在考试期间现“天价房” 回应称系谣言

云南一景区被指在考试期间现“天价房” 回应称系谣言

2020年06月12日 16:16 来源:云南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一4A景区被指在事业单位考试期间现“天价房” 回应:系谣言已报警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针对日前网络流传“在云南6.13事业单位专项考试期间,昭通水富惊现天价宾馆,一万元起,难道是总统套房?”的信息,6月12日,涉事4A景区西部大峡谷温泉景区回应称,蒙古包酒店于2017年拆除后并未再建,自媒体发布的信息为不实谣言,目前他们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6月12日上午,西部大峡谷温泉景区市场部经理肖遥告诉记者,6月11日,他们发现网络出现“昭通水富惊现天价宾馆”信息后,随即进行了回应:网友所指的蒙古包酒店于2017年拆除后并未再建,所以“蒙古包酒店价格达10869元”等言论子虚乌有。截至今年9月30日前东巴苑前台售价为周内298元、周末338元,网络售价均价为周内售价268元、周末318元,网络售价不高于前台售价。该景区票务、房价均严格按照由价格行政部门核定价格执行,“对于涉事网络平台发布的西部大峡谷温泉景区蒙古包酒店10869元起,东巴苑1076元起的不实谣言与恶意攻击景区的行为,我们已向水富市公安机关报案。”

  “在考试期间,景区房间都没有涨价,且公开透明,今天已经入住了很多学生。”肖遥称,团购网上发布该信息的商家并非其合作网商,无权预订西部大峡谷温泉相关产品,而网上流传的不实谣言对西部大峡谷温泉景区造成了极大负面影响。

  据悉,西部大峡谷温泉景区为云南省水富县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国家AAAA级景区,2015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是昭通市属国有企业昭通交投集团控股子公司。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