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风“鹦鹉”来了,这些台风预警信号都代表什么含义?

台风“鹦鹉”来了,这些台风预警信号都代表什么含义?

2020年06月14日 20:55 来源:应急管理部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风“鹦鹉”来了,这些台风预警信号都代表什么含义?

  原标题:应急科普2号台风“鹦鹉”来了,不同的台风预警信号都代表什么含义?

  台风是一种极具破坏力的灾害性天气,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热带风暴级)已于今天(14日)8时50分登陆广东阳江海陵岛沿海,成为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那么,你知道台风预警信号分为几级吗?不同级别的台风预警信号分别代表什么不同的含义呢?针对不同的台风预警信号,我们又该怎么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台风白色预警信号:

  进入台风注意状态。

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做好防风准备,关注台风信息。

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进入防风状态,停止户外大型集会、停课。

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进入紧急防风状态,停止大型集会、停业停课,转移疏散,人员躲避。

  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停止集会,停业停课,人员躲避。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