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琐事杀人灭门 案犯今被执行死刑

因琐事杀人灭门 案犯今被执行死刑

2020年06月16日 11:43 来源:北京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上午,现年62岁的杨贵栓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北京市二中院上午通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今天上午,二中院将现年62岁的杨贵栓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据二中院通报,杨贵栓曾因犯奸淫幼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于2009年4月12日刑满释放。

  2016年9月8日23时许,杨贵栓在本市房山区持刀连续杀害多人,致5人死亡,2人重伤。

  据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案件发生在房山区窦店镇一村民家中。杨贵栓因琐事纠纷持刀行凶,导致魏某等人死亡。在警情通报发出时,警方仍在追缉杨贵栓。

  法院的通报显示,被害人魏某时年51岁,杨贵栓与她发生争执后,持尖刀刺中魏某胸、腹等部位。为防止魏某家人事后报复,杨贵栓起意杀害魏某全家,之后又持尖刀先后刺击魏某的女儿、魏某的外孙等人,并致魏某等五人死亡、二人重伤。

  二中院经审理认为,杨贵栓遇事不能冷静处理,持刀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予惩处,且所犯罪行极其严重。据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贵栓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因对断绝恋爱关系不满,入户砍死两人的故意杀人犯鲁卫东等。

  记者 安然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