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两江游船开放了吗?年卡使用期限延长吗?官方回复了

武汉两江游船开放了吗?年卡使用期限延长吗?官方回复了

2020年06月17日 13:33 来源:长江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两江游船开放了吗?年卡使用期限延长吗?官方回复了

  长江网6月17日讯(记者方历娇)两江游船是否已经开放?近日,有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咨询。记者采访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大武汉旅游年卡等此类年卡的两江游船项目均已开放,且满足条件的可延长76日使用期限。

  “本人已购买大武汉武汉旅游卡多时,里面有两江游船项目,但是一直不知道游轮的开放时间。”市民董先生称,一家人想一起出去夜游长江,欣赏下长江的美景,想知道两江游船是否已经开放。

  对此,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回复:大武汉旅游年卡两江游船项目已于4月底开放,目前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每日两班(19:20、20:00),周五至周日每日三班(19:00、19:40、20:20)。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江游船一边是汉口粤汉码头,已于4月底开放,另一边是武昌红巷码头,已于5月初开放。除了大武汉旅游年卡,湖北旅游年卡、腾旅e卡通等年卡的两江游船项目均开放。

  工作人员提醒,不同年卡夜游长江的项目不同,除了两江游船,还有“船长9号”游船。目前,不同年卡的“船长9号”游船也已开放,班次为周二至周日一班(19:30—20:30),周一停航。若有疑问,市民可以查询“大武汉旅游年卡”等年卡的微信公众号。

  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疫情的影响,大武汉旅游年卡、湖北旅游年卡等进行了同步延期,具体为:凡2020年1月23日(不含当日)以后年卡到期的用户,自年卡到期之日起再延长76日的使用期限。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