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防城港一民房发生火灾 致6人死亡

广西防城港一民房发生火灾 致6人死亡

2020年06月18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防城港一民房发生火灾致6人死亡
    图为火灾已被扑灭。 钟欣 摄

  中新网防城港6月18日电(翟李强)6月18日7时40左右,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中新路3号一民房发生火灾事故,造成6人死亡。

图为火灾已被扑灭。 钟欣 摄
图为火灾已被扑灭。 钟欣 摄

  当地官方随后就此次火灾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称截至6月18日上午10:00,防城区中新路民房火灾已扑灭,搜救已经结束,火灾造成6人死亡。现场没有引发次生灾害,周边生产生活已基本恢复,火灾原因正在核查中。

图为事发民房。 钟欣 摄
图为事发民房。 钟欣 摄

  据悉,目前,防城区委区政府现场成立了事故处理及善后领导小组,由区政府分管领导牵头文昌街道办、卫健局等有关部门,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并负责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措施。(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