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男子涉嫌杀人埋尸 伪造借条露破绽已被警方控制

山西男子涉嫌杀人埋尸 伪造借条露破绽已被警方控制

2020年06月18日 14:57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斌)6月10日,山西临汾尧都警方破获一起杀人埋尸案。嫌疑人刘某某与房主兴某商谈30孔窑洞扩租事宜,双方因租金、场地使用方面谈崩,刘某某持木棒等将兴某殴打致死后将尸体填埋。目前,刘某某被警方控制。

  6月9日,尧都区公安局接到兴某家人报案称,兴某于6月1日上午离家后手机无法打通,失踪9天,家人找寻无果。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刘某某提供了一张36万元借条,据刘某某讲,6月1日上午,兴某骑一辆电动车到30孔窑洞与他商谈租赁厂房的事情,因资金周转困难,跟他借了36万元后离开,拿走的全部是现金。警方发现借条存在诸多疑点。

  经调查,警方在30孔窑洞周边,找到了兴某的电动车,在其中一孔窑洞内提取到关键生物检材,在西南角厕所处发现有铲车平整土地的痕迹。经过DNA比对,现场提取的生物检材与失踪人员兴某完全吻合。

  最终,刘某某如实交代了因租赁30孔窑洞的事情没谈拢杀人埋尸的犯罪事实,兴某死后刘某某想讹钱便写了一张借条。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尧都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查审理中。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