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西合浦警方打掉一个贩毒团伙 9名毒贩落网

广西合浦警方打掉一个贩毒团伙 9名毒贩落网

2020年06月20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西合浦警方打掉一个贩毒团伙9名毒贩落网
    抓捕现场。 张霞勉 摄

  中新网北海6月20日电(张霞勉)广西合浦警方6月19日披露,当地公安机关打掉了一个以周某龙为首的贩毒团伙,9名贩毒分子均已经到案。据介绍,该案共已抓获涉毒品人员24人。

  据警方介绍,今年4月1日,合浦县公安局禁毒专班在线索摸排中发现,有一名合浦县白沙镇籍男子郑某曾在合浦县山口镇和白沙镇一带有疑似贩卖毒品行为,影响恶劣。

  5月13日,警方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侦查,获知贩毒头目为周某龙、周某进,并且发现两名头目正在急于向一批吸毒人员销售手上的毒品。专案组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以周某龙、周某为首的贩毒团伙进行布控抓捕,并于当日将正在与吸毒人员进行毒品交易的周某、郑某曾、苏某、杨某梅、曹某抓获。民警经过连续奋战,在山口镇上某饭店将主要犯罪嫌疑周某龙抓获,后经深挖再抓获10名吸毒人员。

  专案组成员经过对周某龙等人审讯发现,该案仍有涉案人员在逃。6月17日,专案组收到准确情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山口再次进行收网行动,成功将涉嫌贩毒的刘某、石某斌、卜某兵抓获,后经过连续备战再抓获五名吸毒人员。

  经审讯,以周某龙为首的9名贩毒分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