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将调整14条公交线方便多个小区居民出行

北京将调整14条公交线方便多个小区居民出行

2020年06月21日 04:1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将调整14条公交线方便多个小区居民出行

  6月20日,北京公交集团发布公告,拟于2020年6月25日、26日,共新开、调整、撤销14条公交线路,部分线路增设中途站位、调整营业时间。

  6月25日调整、撤销线路

  1.调整393路

  调出西苑枢纽站,减少线路围绕西苑枢纽站进出带来的迂回空驶绕行,加快车辆周转。

  2.调整469路

  增加五路居南街、颐慧佳园路等道路地面公交线网覆盖,方便五福玲珑居、颐慧佳园等小区乘客就近接驳地铁6号线海淀五路居站。

  3.调整545路

  调整后路号专111路。配合重聚路西段断头路打通,减少公交车辆原地掉头带来的安全隐患。

  4.调整专86路

  调整景阳大街路段由现状单向通行调整为双向通行,同时由现状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调整为工作日、节假日全日运营,方便融景城小区居民出行。

  5.撤销594路

  撤销低效重复线路,削减与轨道交通长距离并行路段。

  6月26日新开、调整线路

  1.新开964路

  方便晓幼营、西石府等地区及西山湖小区乘客出行,就近接驳321路、339路等地面公交干线。

  2.调整344快

  调整后路号344路。配合回龙观公交场站升级改造,改由位于霍营东路的临时公交场站驻发。

  3.调整618路

  配合回龙观公交场站升级改造,改由位于霍营东路的临时公交场站驻发,增加龙锦三街地面公交服务。

  4.调整夜38路

  配合回龙观公交场站升级改造,改由位于霍营东路的临时公交场站驻发。

  5.调整832路

  中途路由改经长于南大街、长韩路,方便稻田、高佃各小区居民快速往返中心城区,落实京港澳高速地面公交干线规划,提升公交干线客流吸引力。

  6.调整896路

  方便燕保阜盛家园、五矿铭品等小区居民出行。

  7.调整868路

  按照怀柔区政府部门要求,缓解怀柔汽车站周边交通压力,调整线路末站至于家园。

  8.调整987路

  由于云龙涧风景区公交场站腾退,不再具备公交车辆驻发条件,调整线路首站至云佛山滑雪场。

  9.调整991路

  因青年路口掉头存在安全隐患,按照属地交管部门建议,改由黄杉木店路掉头折返。据北京公交集团微博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