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广外街道天陶红莲菜市场周边7个社区解除应急封闭管理

北京广外街道天陶红莲菜市场周边7个社区解除应急封闭管理

2020年06月23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3日发布通告称,经综合评估,本着对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负责和科学、精准、有效的疫情防控原则,兹定于6月23日20:00起,对广外街道乐城、鸭子桥、车站西街、车站西街15号院、青年湖、手帕口南街、京铁和园7个社区的居住小区解除应急封闭管理,调整为按中风险街道社区防控标准落实管控措施。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据通告,自6月16日凌晨2:00,对广外街道天陶红莲莱市场周边7个社区的居住小区实施封闭管理的应急措施以来,在街道社区的组织下,在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对5月30日(含)以来曾到过天陶红莲菜市场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根据检测机构反馈,目前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延伸对封闭小区内的其他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结果为阴性。

  请社区居民继续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对5月30日(含)以来曾到过新发地市场和天陶红莲菜市场的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员继续完成14天居家医学观察;

  2.小区其他居民凭出入证进出,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小区;

  3.严格小区出入口测温、査证、验码登记4项措施;

  4.严格执行中风险街道所辖小区其他各项防控措施。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