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台江强降雨致一村寨大面积淹没 消防连续两天搜救被困村民

贵州台江强降雨致一村寨大面积淹没 消防连续两天搜救被困村民

2020年06月25日 14: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24日上午9时,因受强降雨影响,贵州省台江县台盘镇德卷村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村里的道路全部被水淹没,大批居民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上午10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德卷村由于地势低洼,部分民房已被洪水完全淹没,大批村民无家可归,最深处的可达10余米,从高处看,村庄几乎变成了一片汪洋。

  由于洪水水位仍在不断上涨,为了尽快将村民转移到安全区域,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乘上冲锋舟,一趟又一趟的穿梭在被洪水淹没的村庄中,将等待救援的村民转移至安全区域。

  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25日上午10时才结束,据统计,共成功营救被困村民42人,疏散64人。据了解,由于村里的水还没有完全退去,当地消防继续在村中值守,帮助村民进出村寨和运送物资。

  (总台央视记者 王皓宇)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