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襄阳一社区向1605名居民发放股民消费券

湖北襄阳一社区向1605名居民发放股民消费券

2020年06月25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襄阳一社区向1605名居民发放股民消费券
    襄阳市檀溪湖社区居民展示刚刚领到的股民消费券 杨东 摄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襄阳一社区向1605名居民发放股民消费券

  中新网襄阳6月25日电 (杨东 李健 胡传林)端午节当天,湖北襄阳市襄城区檀溪湖社区1605名居民陆续收到500元(人民币,下同)股民消费券。

  2007年4月,檀溪湖社区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农村集体经济产权改制试点,开展集体产权制度创新,并于当年10月成立了檀溪湖社区股份合作社,辖区1600多名居民成为原始股民。多年来,檀溪湖社区股份合作社科学合理地利用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有利资源,大力发展商贸经济、休闲旅游经济、房地产经济,使股份合作社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合作社经济不断壮大。

  端午节来临,为了惠及股民、拉动消费,檀溪湖社区居委会联合旗下的襄阳市溪苑实业总公司,决定向1605名股民每人发放500元股民消费券,合计发放80多万元。股民本人持这些股民消费券,可以在承租襄阳市溪苑实业总公司房产的100多家商户中使用,这些商户包含檀溪湖农贸大市场、北街平价超市、吉阳酒店、四季兰亭花园酒店、檀溪大院等。商户收到消费券后,可以到社区将消费券兑换现金。

  此前,檀溪湖社区还减免了承租该公司房产的100多家企业商户的3个月租金,总金额达700多万元,帮助辖区商户应对疫情影响,切实减轻商户的经济负担。(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