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南名楼滕王阁邀60余位抗疫一线人员端午祈福

江南名楼滕王阁邀60余位抗疫一线人员端午祈福

2020年06月25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南名楼滕王阁邀60余位抗疫一线人员端午祈福
    端午祈福公益活动在江南名楼滕王阁举行。 姜涛 摄

  中新网南昌6月25日电 (记者 姜涛)25日是中国传统端午佳节,主题为“璀璨中华名楼·祈福国泰民安”的端午祈福公益活动在江南名楼滕王阁举行。

  来自南昌大学一附院的抗疫一线医护代表以及当地相关部门的抗疫一线人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受邀参加。主办方现场还为他们颁发“携手战疫、大爱无疆”荣誉牌。

  据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程冬介绍,本次活动作为中华名楼发起,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这种共抗时艰共抗疫情的民族精神。

来自南昌大学一附院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参与的舞蹈节目。 姜涛 摄
来自南昌大学一附院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参与的舞蹈节目。 姜涛 摄

  祈福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抗疫医护代表、志愿者代表受邀登阁游览,并在滕王阁一侧的悠然亭参与传统撞钟祈福活动。

  南昌大学一附院感染科副主任钟渊斌表示,作为抗疫的医务人员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在端午佳节齐聚在滕王阁,一起祈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尤其在疫情进入常态化这个形势下,我们各行各业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当晚,滕王阁、黄鹤楼、岳阳楼、蓬莱阁、鹳雀楼等国内十八名楼还将共同亮灯,牵手祈福,感恩英雄,祝福祖国。(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