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中“虎啸龙吟”?威宁县“不明声响”尚在调查切勿信谣传谣

山中“虎啸龙吟”?威宁县“不明声响”尚在调查切勿信谣传谣

2020年07月02日 22:1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中“虎啸龙吟”?威宁县“不明声响”尚在调查切勿信谣传谣

  新华社贵阳7月2日电(记者骆飞)近日,社交媒体上疯传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秀水镇坚强村山中“虎啸龙吟”的视频系网友杜撰配音,与当地情况不符。目前,威宁县针对“不明声响”正组织防震减灾、自然资源等部门在现场调查核实,呼吁广大网友切勿信谣、传谣。

  记者从威宁县相关部门获悉,近日,该县秀水镇坚强村意志组有村民反映种庄稼时听见“嗡嗡”的不明声响。随即,这一情况被部分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杜撰配音,额外添加所谓“虎啸龙吟”等奇怪声响,发布与现场声响不符的视频,混淆误导群众。

  对此,威宁县表示,不明声源的查勘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发布不实信息者,公安机关将严肃追责。

  同时,当地已委托贵州省地矿局第二工程勘察院专家赴现场实地查勘。经初步查勘,不明声源周边近期未发现有明显地质活动发生,周边斜坡现状整体稳定性好。受连续降雨影响,该区域工程边坡可能会出现局部滑塌现象,当地已组织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