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牛街一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官方通报

北京牛街一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官方通报

2020年07月03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北京工商管理局西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日发布“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的情况调查通报。通报表示,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销售的包子为成品。执法人员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7月1日10时50分,牛街市场监管所接举报,反映牛街宝记豆汁店一员工向笼屉保温设备中倒入空调冷凝水,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核实,牛街宝记豆汁店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现场销售的包子,为购进的成品,供货企业资质齐全。经调查核实这名员工是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执法人员现场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7月2日中午,牛街市场监管所分别向三位举报人电话回复了处理情况,三人均表示满意。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