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歙县:洪水过后 消杀防疫正在进行

安徽歙县:洪水过后 消杀防疫正在进行

2020年07月09日 16: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7月6日至7日,安徽黄山市歙县遭遇了50年一遇的大洪水,3小时内的降水达120mm,为1969年以来的降雨量最大值。突发强降雨导致河水暴涨,城区不少地方受淹。这两天,随着洪水的逐渐退去,当地疾控中心开始进行灾后防疫和消杀工作。

  在歙县县城的徽州路上,一台从外地紧急调运来的大型消杀设备正在快速运转。据了解,这条路紧邻练江,地势低洼,洪水退去后,现场一片狼藉,不少淤泥和垃圾都残留在马路上的各个角落。

  据当地疾控部门介绍,洪灾过后极易导致肠道传染病的发生,当地卫生部门在做好防疫作业的同时,也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严防痢疾等肠道传染疾病的发生和传播。

  截至目前,歙县疾病防控部门已完成消杀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

  (总台央视记者 李屹)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