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鄱阳问桂道圩堤决口已封堵50米 预计明日完成

江西鄱阳问桂道圩堤决口已封堵50米 预计明日完成

2020年07月12日 15:2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西鄱阳问桂道圩堤决口已封堵50米,预计明日完成

  新京报讯(记者 逯仲胜 李阳 张熙廷)12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安能南昌分公司获悉,截至记者发稿,救援队伍已在江西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处填筑土石方达50余米。现场救援人员表示,预计明日可以将决口处完全封堵。

问桂道圩堤决口封堵施工现场。新京报记者 逯仲胜 李阳 摄

  11日,中国安能南昌分公司现场指挥员马艳光在施工现场告诉新京报记者,问桂道圩堤决堤后,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组织力量设计方案,组织抢险。次日早晨已在距离决口点几十米位置开始修筑作业平台。马艳光表示,原计划从决堤处两边双向进占(向水中填注土石方),预计时间至少缩短一倍,但由于上游路段也被洪水冲毁,目前现场组织了近300人,25台重型设备以及150余台运输车辆昼夜施工,单向进占。预计5天内可完成问桂道圩堤决口的封堵工作。

  12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安能南昌分公司获悉,截至发稿,现场救援队伍已在江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填筑土石方10000余方,决口封堵已进占50余米,封堵作业预计明日完成。

  新京报此前报道,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鄱阳昌江超警戒水位运行。7月8日20时35分,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发生漫决,决口长达120余米,致15000多亩耕地、6个村庄被淹,上万名村民被组织转移。7月9日晚间,昌洲乡中洲圩也发生溃坝。10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受领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和昌洲乡中洲圩两处决口的封堵任务,10日12时,开始对问桂道决口圩堤进占填筑,在现场修筑作业平台、会车平台、抢筑裹头和决口封堵填筑等。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